三水纪

请多关照

【HP|众人】当你难产去世

 ooc预警 文渣预警⚠️

 感谢提梗@痕痕 ❤️

 🔪🔪🔪预警!!!

内含哈利,德拉科,西奥多,奥利弗,塞德里克,双子





 Harry(阿不思视角)

      “阿不思,要去我家玩吗,今天我妈妈做了苹果派。”昨天斯科皮邀请我去他家玩,马尔福夫人对我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不思,今天晚上来陋居吧,哈利叔叔也会来的。”今天我去了陋居,赫敏阿姨很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可我一直没见过我的妈妈。“妈妈”对我来说像是个陌生又熟悉的词语。我只知道从小是爸爸把我养大的,我的爸爸是打败伏地魔的大英雄,可是他独处时身边总萦绕着无形的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爸爸又一次在傲罗任务中受了重伤,被一个食死徒用恶咒击中了胸口,陷入了昏迷,情况很不好。我很害怕,怕再也看不到那绿眼睛里温柔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不思,这是从你爸爸胸前的口袋里拿出来的。”罗恩叔叔像是下了什么决心,塞给了我一只怀表。怀表的外壳已经被恶咒击碎了,露出里面的表盘,并不是什么怀表,而是一个女人的照片,一个让我有种亲切感的漂亮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她是你妈妈,阿不思,”罗恩叔叔用手梳理着我的头发,“她是你爸爸这辈子最爱的女人,因为生你的时候出了一些意外……所以不在了。”他在给我解释,又像在自言自语,“她是多么好的一个女孩儿啊,她给了哈利许多爱与支持,大战时替哈利挡过恶咒,救过哈利的命……这次,她也在冥冥之中守护着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圣芒戈的治疗师说爸爸只是暂时昏迷,并无大碍,这归功于爸爸胸前放的那块怀表削弱了一部分攻击,上面有多层防护咒的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照片上漂亮的女人依旧明媚温暖地笑着,像是因为保护了心爱之人而开心。





Draco

      斯科皮经常觉得父亲不爱自己,他只知道母亲是在自己小时候就早逝了,但具体什么原因他不知道,父亲也一直闭口不谈。

     “父亲是不是不爱我。”斯科皮不止一次问过家养小精灵这个问题,可他们总疯狂地摇晃着他们的脑袋。庄园里虽然挂满了精美的壁画,可没有一张是他的母亲。斯科皮总会在梦中看到一含着泪光的棕褐色眼睛,却又朦胧不清。

      开学前一天斯科皮进了父亲书房里的一间密室,里面摆满了一个黑发女人照片和画像,还有很多和父亲一起的合照,斯科皮猜到那是自己的母亲,但没容他多想,他就被闻风而来的父亲赶了出来。父亲好像从来没这么生气过,第二天是斯科皮自己去的车站。

      斯科皮在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中担任的是找球手,继承了他父亲的天赋。可今天的魁地奇赛他脑海中一直充斥着疑惑不解与愤怒,导致他心不在焉被游走球击中,从三十英尺的高空摔了下来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”斯科皮睁开眼睛先看到的是医疗翼白色的天花板,随后是一脸担忧的父亲,他平日里衣着一丝不苟,头发梳理的极其服帖的父亲,此刻眼中布满红血丝,下巴上也冒出了青渣。“父亲,我……”斯科皮正想为自己的冒失道歉,却被父亲紧紧搂在了怀里,他怔住了,他从未见过父亲这个样子。能感受得到,父亲在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 德拉科刚从法国出差回来就知道了斯科皮从高空摔下的消息,立即幻影移形到了霍格沃茨校门口,虽然他相信麦格教授,哦不,应该是校长,不会让斯科皮受重伤,可他的心依旧悬着,不眠不休地在病床边陪了斯科皮两天两夜。他最怕的是事情就是斯科皮出事,虽然平日里对他要求严格,看上去漠不关心,实则斯科皮的一举一动都在牵动他的心。是自己的缘故,放不下心中的那个包袱,每当看到斯科皮,他就会想起来你因为难产而死。那天如果不是他没有在家,没能及时讲你送到圣芒戈,就不会发生这种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德拉科看着和他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儿子,心中翻涌出无限内疚的情绪。他把事情的所有都讲给了斯科皮,父子间的误会终于解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斯科皮这才知道马尔福庄园里花田里的那块小方砖是他母亲的墓碑,上面用玫瑰铃兰草等装饰得很漂亮,不知道的还以为那是个装饰。

       墓碑为什么是那个样子,父亲告诉他,母亲年轻时说过她的墓要有鲜花围绕,因为浪漫至死不渝。





 Theodore

      西奥多觉得他的光熄灭了,再也亮不起来。治疗师一脸抱恙地告诉他:请节哀。

       西奥多看着自己怀里的孩子,是个男孩儿,长得很很像他,有他的蓝眼睛和你黑色的头发。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,刚失去母亲哭闹不止的婴孩在父亲怀里平静了下来。但是西奥多不喜欢这个孩子,他本应和你一起抱着他,一起品尝初为人父母的喜悦,可你却离开了,就因为他怀里的小家伙。

      本来你身体就弱,不适合生产,西奥多也告诉你他不在意这些,可你执意要将这个孩子诞下,你说你爱他,想为他生一个孩子,可现在你留下了孩子,自己却离开了他。护士将你擦洗的很干净,换上了一身新的小洋装,就好像你只是睡着了,一会儿还会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西奥多浑浑噩噩地回到庄园,将你葬在了你们初见的地方,诺特庄园的一棵巨大的月桂树下。这可能是梅林给诺特家族的诅咒,他的母亲,也是早早地生下他,却没能陪他长大。他给儿子取名为Capricorn,以你的星座命名,却很少表示对他的关怀,西奥多本就不是一个善于表露感情的人,从小的缺爱让他为人冷漠疏离,你是他唯一的救赎。可现在没人能再触动他了。

      Capricorn长大后也进入了斯莱特林,人们都说他和他父亲诺特一样沉默寡言不好相处,只有西奥多和你以前的老友才知道真正的原因。这就像一个诺特家族的不幸的诅咒。





Oliver【如果有医学知识错误请纠正,因为不是专业学医orz】

     你生产那天他正在进行一场魁地奇国家赛,当他结束比赛火急火燎地赶到圣芒戈时,得到的不是喜讯而是噩耗。

     大小都没保住。医师是这样说的,胎儿体形过大,胎盘位置不正,导致了生产意外。这个二十出头意气风发的魁地奇运动员一下子苍老了许多,他什么也没说,像丢了魂一般离开了。

     后来奥利弗·伍德成为了魁地奇界有名的运动员,很多女人都为他倾心,但他始终没有再娶,退役后成为了教练,一直到老去,膝下无子。

     他把对你的爱意带入了坟墓,至死不渝。

       




Cedric

      他从没想过你们之间先离去的会是你。

      你给他留下了奥莱拉,一个长得很像你的女孩儿。塞德里克独自将女儿抚养成人,她继承了你们的优秀基因,有着漂亮的外貌和过人的头脑,在学校十分受人追捧。随着女儿长大塞德里克也渐渐变老,脊背不再挺直,脸上也有了岁月的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奥莱拉结婚那天,穿着洁白的婚纱,像极了年轻时的你。塞德里克挽着她走向新郎,他仿佛回到了当年你们结婚的时候,你父亲挽着你走向他,他得到了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。

       塞德里克远远地站在树下,看着奥莱拉和新郎在舞池中翩翩起舞,他咧开了嘴,对着空气做了一个邀请的动作,并跳起舞来,在外人看来,老迪戈里应该是因为女儿出嫁,妻子早逝而过于伤心,精神有些恍惚。但只有塞德里克知道,他在和你跳舞,他觉得自己慢慢变得年轻,回到了霍格沃茨三强争霸赛的那年圣诞节舞会,他揽着你的腰在舞池中旋转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辈子能娶你为妻,是我三生有幸,我永不后悔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Twins

      其他小朋友都羡慕罗克珊有两个爸爸,而且还是韦斯莱笑话把戏坊的老板,乔治和弗雷德。

      韦斯莱笑话把戏坊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,任何人在这里都不会不开心。两个老板还像在霍格沃茨上学时那样,一直能给人们带来欢声笑语。

      而只有罗克珊才知道,爸爸们在回家以后,总会待在一个房间里不出来,里面放满了妈妈的照片和东西。罗克珊小时候总吵着要妈妈,她的两个爸爸总会变着花样的哄她开心,她曾趁爸爸们不在家时候偷偷看过里面的回忆,全是关于妈妈的回忆,她知道妈妈为什么不在,她也不会戳穿这个美好的谎言,她要守护自己的两个爸爸。

      他们虽然能给别人带来快乐,可他们只能从这小小房间里寻找快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

  如果能得到红心,小蓝手和评论会很开心的!❤️

      

评论(126)

热度(7457)

  1. 共3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