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水纪

请多关照

【HP】魔药来咯~

 ooc极度崩坏预警    沙雕预警!!!!

  与乙女无关,只是单纯的想沙雕

 灵感来自于B站“鸡汤来咯”

 ⭕❗❗❗注意避雷⚠️ ⚠️⚠️⚠️⚠️

  今天的目的是搞一搞斯教,院长我对不起你orz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食死徒集会,马大队长(卢修斯)吩咐斯内普熬一锅滋补魔药,给黑司令(伏地魔)和众食死徒补补精气神。

   

   斯内普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魔药来咯~

      

   可是黑司令和马大队长并没有要品尝的意思

  

   斯内普:诶,这这,这魔药都齐了,怎么还不喝啊。


   马大队长:老斯啊,大伙都不敢喝,有人说,说是有人在魔药里下了毒。

   

     斯内普:嗨咻咻,马大队长。哎呀你这人就喜欢开玩笑。哎呀快趁热喝吧,我不打扰,我走了。【转身】


     黑司令:【起身】你不能走。


     斯内普:黑司令,你不会相信马大队长胡说八道吧。


     黑司令:我信,我非常相信。【毕竟总部都用的人家家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斯内普:司令,怎么,怎么你也喜欢开玩笑。

 

      黑司令:【盛出一碗】你要是没放毒,你就把这碗魔药喝了。

 

     斯内普:司令,这魔药十分的珍贵,我这一个催逝员,怎么能喝这魔药呢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黑司令:你看你来回奔波的多辛苦,喝碗魔药算什么呀, 你要是真不喝,说明你真下毒了。


     斯内普:这,这不对吧这今天谁,谁要陷害我,马大队长,你要陷害我是吧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啊哈,行,我喝。哎呀,这喝魔药,多是一件美逝啊。 【咂嘴】啧啧啧啧,不甜不苦,味道真是好极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司令,看看,没事吧。喝吧,趁热喝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司令,你得带个头,你要不带头喝。他,他们怎么能,能敢喝呢?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哎,都,都都看我干什么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喝呀喝呀,快,快,趁热喝,趁热喝啊!

      不敢喝魔药的屑老伏

       哎!梅林的胡子!为什么不喝?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喝,喝,不喝…不喝是吧,不喝,不喝我就弄死你!

       都不敢喝,都怕死是吧。我告诉你,不喝,不喝也别想活着!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既然大家都知道了,这戏我就不演了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霍格沃茨和凤凰社双料高级特工! 代号——老蝙蝠!【雾】

      哼,哈利·波特是我放的 ,这魔药里面的毒我也放了,不过这魔药我喝了,我肯定得死。不喝,你们也别想活着!

      邓布利多校长!我,我的任务完成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啊哈哈哈哈哈,啊哈哈哈哈哈!!!!!

      Avada Kedavra!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黑司令:【反弹】

      斯内普:Bloody hell,给我玩阴的是吧!直接来吧………【倒地】

 


    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