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水纪

请多关照

【HP|众人×你】毕业季

ooc预警  如有撞梗很抱歉

文渣预警⚠️

麻瓜世界AU

 内含哈利,罗恩,德拉科,西奥多,双子,奥利弗,塞德里克

  


Harry

     你在毕业前干了一件全校出名的事。

    那天你喝醉了酒,脑袋一热,把哈利·波特堵在男生宿舍门口,一字一句地向他表白了。

    “哈利·波特,我超级喜欢你的!我已经喜欢你两年了,你一点都没察觉吗……呕——”据知情人士说,你像醉汉一样抱着哈利不松手,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表白,然后吐了他一身。知情人士还说好心的波特同学之后将你送到了你闺蜜手中

    草。当事人就是,非常后悔。

    我的暗恋就要这样轰轰烈烈的结束了吗?你郁闷地想,摆弄着手里的捧花。今天是毕业典礼,你要为学生代表献花。你将要面临大型社死现场。

    “亲爱的同学们,我们共同走过了这三年……”熟悉的声音从喇叭里飘出,你一抬头,看到主席台上发言的黑发绿眼青年,惊的手里的花差点掉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草草草草草,怎么是他!”你拉住身边一个同学,“优秀学生代表不是凯文吗?!”

    “?你不知道吗,今早他吃坏了肚子,临时换成波特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你僵硬了。马上演讲就结束了,而我要上去送花,真是天要亡我!你在心中无力地呐喊,但还是准备好了花束。

    你假装若无其事地把花送给哈利,心想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你。绿眼睛青年看了你一眼,用手包住了你捧花的手。

    !!!!!!!你想把手抽出来,但他抓的太紧。

    “我高一时就开始喜欢你了,当时的我还不够优秀,现在我有了爱你的资本,所以,你愿意和我交往吗?”他的眼睛望着你,绿眸像是一个漩涡,将你卷入这深情之中。

 “ohhhh——”爱热闹的学生开始起哄,“在一起!在一起!”

    你羞恼地看了哈利一眼,对方则是像一只得逞了的狐狸,你都能看到他身后摇晃的尾巴。不过幸好,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。

   就这样, 你和哈利在一起了。

#后来

 你:你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?

 哈利:啊?就……(想到什么,低头偷笑)就那次啊。

 你:?什么嘛!告诉我啊!



🍗Ron

    没什么好留恋的。

    你看着前方相拥的二人,你躲到了柱子后,将想送给罗恩的表白礼物扔到了垃圾桶里。

    赫敏·格兰杰,三年蝉联全年级第一,在学校的圣诞舞会上惊艳四座,获得了英俊的德国交换生克鲁姆的心,也是罗恩·韦斯莱的好友,一切都那么自然。她和他之间并不像她与波特般大大咧咧,大大方方是友情,小心翼翼是爱情,你早该想到的。

     你和罗恩是前后桌,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了这个憨憨的直男。或许是他把课本借给你而自己罚站的时候,或许是他看到你来姨妈漏在裤子上把外套借给你的时候,或许是他帮你回绝掉小混混情书的时候,又或许是你每一次回头都能看到他真诚的蓝眼睛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你天真的以为他也喜欢你,却没发现他的眼睛里一直住着一个乱蓬蓬的粽发、要强,正直且善良的女孩儿。

     “罗恩,祝你们幸福!”你长呼一口气,从柱子后面走出来,“还有,毕业快乐!”

     “谢谢,你也是!”罗恩笑得很耀眼,白色的睫毛在阳光下像一只小精灵。你见过他伤心,见过他生气,见过他笑,却没见过笑得这般开心的他。和平时的开心不同,这里掺杂了爱情的甜蜜。

     你扭头的同时,眼泪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他可能不是最好的,但是却是永远留在我青春里的阳光



🍏Draco

     毕业了,同学们都拿着纸或校服互相签名留念,除了你的同桌德拉科。

     德拉科·马尔福,一个臭屁的家境优渥的大少爷,生性傲娇,不爱与人交往。用他的话来说,“就这些人还想和本少爷成为朋友?”虽然个性恶劣,但却长了一张漂亮脸蛋,才得以平安的长了这么大。他有两个极端外号“混蛋马尔福”和“铂金王子”。前者是隔壁班波特首先提出你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他成为朋友的,明明之前你也对他有着意见,不过你能确定:他不是一个坏人。

    “喂,你。”当你拿着一校服的签名满载而归的时候,沉默良久的德拉科突然说话,“你,你的校服,给我签。”

     你突然觉得德拉科有些可爱,是他想要签名,却摆出一副拽酷的样子,然而耳朵都红了!

   “好好好,大少爷,给你~”你毕恭毕敬地把笔双手奉上,撑着下巴看他签名。

    “……居然不让我第一个签……”你听到他闷闷的在说什么,语气还有点委屈(?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呢。”你凑近想要听清楚些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!”德拉科突然大声,并用手把你的脑袋推回去。

    “???你要死啊!”你掏了掏发疼的耳朵,“我要是聋了你要对我负责的!”

   “……如果是那样我会对你负责的,”德拉科的神色认真起来,“马尔福会保护他的家人。”

   “……神经。”你被他认真的样子晃了神,“哎呀你签好没呀!”你一把夺过校服。哟,挺漂亮的花体字。

   趁着你看签名的档儿,德拉科和你聊天。

   “和我当了这么久同桌,辛苦你了。”

   “你还知道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总是惹你生气。”

    “嗯,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上课总喜欢盯着你发呆。”

    “别提了,因为这个多少次你被老师点名。”

    “我还喜欢挑你刺儿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知道啊大少爷,我都快难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是真不开窍还是假不开窍?”德拉科突然不耐烦。

     “啊?”你一头雾水看着他,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书上说,男生老是惹你生气,盯着你发呆,还挑你刺儿,是喜欢你的表现……天啊!你脑袋里都是什么!”

     “啊,所以呢……”你试图连接着脑子的思路,德拉科的脸突然放大,随后你觉得唇上软软的一下又分开。

     “!!!!”你意识到了什么,满脸通红,“你你你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所以你终于意识到了吗?”德拉科看着你,看上去他面不改色,红透的耳朵却出卖了他,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睛真挚地看着你,像一片灰蓝色的海洋,让你无法拒绝。

     “嗯…喜欢。”你扭过头不好意思看他,却听到他放松似的呼出一口气。

     “你是我的女朋友了。”德拉科笑得温柔,紧紧抱着你。你脸红红地靠在他肩上,这才注意到他校服上的签名,签在了衣服的左胸,心脏的位置。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?这一切好像都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两颗年轻的心此刻贴在一起,互相诉说着爱意。



📖Theodore

     为了留下美好的回忆,班长提议进行一次毕业旅行,要求全班都参加。你是不喜欢分离的感觉的,特别是有喜欢的人还没表白的时候。你看了一眼斜前方的西奥多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西奥多是你们班的学霸,不爱说话,性子冷僻,但你就爱惨了这种清冷挂的。其实他也很热心,每次你有不会的题问他,他都会耐心的给你讲解。最重要的是,他总会对你微笑!!!这是让你动心的重要因素。他的笑像是一颗石子投入了你心里,漾出一圈圈的水波。

      你没想到西奥多也会参加,对旅行抱有了一丝期待。晚饭时你有些兴致缺缺,没吃几口就回房间休息了。

    “笃笃笃。”你正在床上趴着看手机,听见了敲门声,无精打采地去开门,是西奥多。

    西奥多看到你敞开的衣领,不自然地将手握成拳放在嘴边咳了两声,“去休息室玩纸牌,你去吗?”

   闲着也是无聊,而且还有西奥多,何乐而不为呢?

   你们按规则要分成两组,游戏输得那一组脸上要被画画。你很不幸地和西奥多成了对家,面对你投去的求助目光,西奥多无动于衷。完蛋了。你在心里默默地想。

   在你和你队友的三脚猫水平下,你们不出意料的取得了三连败的结果。看着黑色的马克水笔,你心中暗暗叫苦。

    该西奥多在你脸上写字了,这哥丝毫不留情,提笔就开始写,好像还写的挺多。问题是你这不争气的心脏啊!西奥多呼吸的气体喷洒在你脸上,你的脸迅速升温。西奥多认真地注视着你的脸,虽然你知道他只是在完成任务,可心脏还是不住地狂跳。拜托,平静一下吧,人家都该听见了!你在心里祈祷,但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游戏结束后,你回到房间,对着洗手间的镜子想把墨水洗掉。“…这是什么?”西奥多好像在你脸上留下了一行字,你来了兴趣,拿纸对着镜子把它描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不像是英语,更像是法语。你拿着手机搜了半天,最后得出了结果。你看着结果愣了几秒,红着脸把手机扔在床上,人也埋进被子里。“笨蛋西奥多!”

    快要熄灭的手机屏上显示的是 “我想要你”

    另一房间,西奥多打了个喷嚏,想着刚才的事情,他笑着用手捂住眼睛:“应该不会吓到那个小迷糊吧。”



🎉Twnis

     那两个让全校师生头痛的兄弟终于要毕业了,毕业这天学生处老师费尔奇感动的几乎落泪。

     你至今难忘刚进高一时就被他俩整哭的悲惨经历。可能是他们觉得自己做的太过分,从那以后你身后就多了两只尾巴,他俩往你身后一站,一米九的大个子就像两个打手,让你高中两年都平安度过,同时也是你至今没有男朋友的原因。现在他俩要毕业了,你心里却还有点酸酸的,这是什么情况???

     “Hey,小家伙!”F

     “我们就要毕业了。”G

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非常的——”F

     “舍不得我们!”F&G

     两个一模一样的大男孩儿将你堵在学校长廊,想从你这里听到什么。

     “才没有呢!”你红着脸叫到,“你俩走了以后我就可以谈恋爱了~”你只是想气气他俩,却现他们的脸色瞬间变得像化学老师斯内普,不,比斯内普老师的脸还臭。

     “乔治你听到了吗?”F

     “我们的小家伙居然——”G

     “这么渴望谈恋爱~”F

     “那么就让我们来满足你吧!”F&G

      你还没反应过来,左右脸颊就被同时亲吻了一下。“你你你你们!”你捂住脸震惊地看着他们,却没发现自己声音中夹杂着喜悦的情感。

     “well——我们以为你早知道。”F

     “拥有两个男朋友它不香吗?”G

     “所以别想着摆脱我们!”F&G

      就这样,你在高二学期末收获了两个男朋友,你几乎被贴上了“韦斯莱双子女朋友”的标签。因为他俩毕业那天拉着你走访了每个年级的各个班,介绍这是他们的女朋友,某些小子可以死心了。由于兄弟俩的威望,你直到高三毕业也没有被人欺负过,日子过得很舒心。他俩经常翻过学校的墙回来看你,只是可怜了费尔奇,还要继续和双胞胎斗智斗勇。

      其实有两个男朋友也没什么不好。你坐在两个人中间看恐怖片时想,就是有点费腰。



🏀Oliver

      你以为你已经暗示的够明显了,但这根木头一直都没给过你任何回应,现在都快要毕业了,算了,就这样吧。

     这根木头就是你们学校篮球队队长奥利弗·伍德,人如其名,就是一根木头成精了。明明长着一张迷惑人的脸,却凭实力母胎solo至今,真是吾辈楷模。你坐在篮球场边看奥利弗打球的时候恨恨地想,这是最后一次自己给他送水!

     还记得你一开始连续两周给他送水送零食的时候,他感动的拉着你的手,你以为你要成功了,结果他来了一句,谢谢你对学校篮球队的支持,没想到你也这么热爱篮球!你一开始抑郁了好几天,以为只是自己还不够明显。“勇敢牛牛,不怕困难!”这是当时你给自己加油打气时说的话,而现在看你错了,他根本就是个不开窍的榆木疙瘩。

      “奥利弗,给你水。”等到中场休息,你上去把水递给他,“这次校篮球比赛加油!”他眼神亮晶晶的看着你,坚定地点了点头:“我一定会的,这是我毕业前最后一次比赛了,我一定要夺冠!”

     比赛那天,奥利弗显得格外意气风发,好像要完成什么使命。一顿操作猛如虎,他果真像他承诺的那样把奖杯收入囊中。你看着他走上颁奖台,接过属于他们团队的奖杯,笑得灿烂。这样也好,你也没什么可留恋的了。你正打算离场,却听到他的冠军发言。

    “今天,我获得这个奖杯,不仅是为了我们学校,也是为了我自己,我想向一个人表白,如果没有夺冠,那我将没有那个勇气。”全场女生都开始躁动,谁不想在这种场合被帅气的篮球队队长表白呢。

     你停住了,心里有些酸涩还有点期待,不知道是哪个女生这么幸运,能让木头开窍。你只顾低头伤心,却没察觉那个人已经走到了你前面。

     “我之前很傻,一直没察觉自己的内心,多次伤害了她的真心,我很难过。”奥利弗顿了顿,“她一直在给我鼓励和支持,在我受伤的时候给我包扎,在我比赛输了之后安慰我,在我结束了一天劳累的训练之后给我阳光般温暖的微笑……前不久我才正视了我自己的心,我是爱她的,我想拥有她独特只对我一人的温柔与爱。但是我想在取得成绩之后再给她表白,所以现在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 你惊讶的看着眼前的青年,眉眼中都带着初次告白的青涩与不安。

     “那么……你愿意成为我女朋友吗?”他将奖杯递给你,眼里满是紧张和期待。

     “我愿意!”你几乎是喊出来的,果然你的真心没有错付。

     他笑了,他将你拦腰抱起,并在所有人的目光下亲吻了你,所有人都在见证你们这幸福的一刻。

     后来你才知道为什么期末那段时间校篮球队一直加训,原来是为了队长的爱情。

队员:平平无奇工具人罢了。



🌻Cedric

     他是学生会长,是优秀学生干部,是学校的骄傲,是风度翩翩的绅士,也是你的爱人。

     他本应该和你们一起毕业,一起跨进大学的门,只是他永远停留在了十七岁那年的夏天。

     那次学校组织的踏青,遇上了天下大雨,引起了山洪,为了救当地村民的孩子,他永远被卷入了那冰冷的河水中。当时你俩刚在一起不久,你不知道这些日子你是怎么过来的,你有一个怀表,里面是你和他的合照。

     “真好啊塞德,你永远留在最好的年纪,不会有烦恼……”

(我不是故意要🔪塞德的orz对不起给你们跪下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如果能得到小心心和小蓝手会很开心的!

评论(33)

热度(1055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