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水纪

请多关照

【HP|众人×你】当你偷看他洗澡

ooc预警  如有撞梗很抱歉  文渣警告⚠️

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

本篇为级长专场(๑´0`๑)   同学院设定

内含珀西  德拉科  塞德里克

 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🦅院 ,因为我实在不知道鹰院的男生级长是谁orz
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


 Percy(私设同院不同级)

  有一说一你馋珀西身子已经好久了。整齐的校袍,衬衣扣到嗓子眼,一丝不苟的领带。如果不是一头火红的卷发,你都不相信他是个韦斯莱。

 “真想知道一丝不苟的衬衫下是怎样的身材呢。”每当你看到珀西因为弯腰等动作勾勒出的腰线,心中总会萌生出这个念头。

  今天你先是向哈利借了隐形衣,又花了一个银西可向韦斯莱双子买了级长浴室的口令。“没想到还能从老古板珀西身上捞到一个银西可!”他们是这样说的,并祝你好运,毕竟珀西是出了名的刻板。

  你翘掉了无趣的魔法史课,宾斯教授根本不会发现少了一个人。披上隐形衣,你悄悄溜进了级长浴室。一切都很顺利,如果没有你在看到珀西的腹肌而滑了一跤的话。

   “你怎么会在这里!”珀西被突然出现的你吓了一跳,将整个身子都泡到浴池里,只露出一个脑袋,他的脸就像他的头发一样红。

 “呃……我……”你一时想不出什么话来搪塞。

 珀西·韦斯莱可是个铁面无私的级长,他捞过浴巾围在腰上,开始罗列你的过错。

“私自翘课,性质恶劣,扣十分。”

“擅闯级长浴室,违反纪律,扣五分。”

“……对你的级长不敬,扣两分。”

珀西报复似的加上了最后一条,看得出他很羞恼。

“你给格兰芬多扣了将近二十分,这位小姐。”珀西像是法官一样宣读着你的审判结果,“希望你能好好反思。”

  你懊恼地抓了抓头发,想说些什么来解释。

“当然……如果你能讨好你的级长,你将会得到三十分的奖励。”

 “你说什么……?”你惊讶的抬起头,珀西已经走到了你身前,你看到了珀西眼里闪过的狡黠。

 “看都看了,这位小姐不打算负责吗?这可不是格兰芬多的作风。”


第二天,珀西牵着你的手到礼堂吃早餐,罗恩惊的鸡腿从嘴里掉了出来,哈利则是不住地用手擦着镜片,乔治和弗雷德一脸意料之中的表情。

双子:妈妈,你的好儿子珀西宝宝终于开花了!



德拉科

 你的级长是德拉科,就问谁不馋铂金小少爷的身子呢!

 你每天都在单相思,你羡慕他身边的帕金森,同为纯血贵族家的小姐,她却有得天独厚的优势。作为德拉科的青梅竹马,帕金森已经早早地认识了德拉科并有许多相处的机会,尽管德拉科看上去对她并不是那么感冒,甚至还比不上格兰芬多的波特。

 你经常偷偷看他,有时会被本人抓包。这时你就像那受惊的猫儿,迅速离开长桌,要么拿书遮着脸,自然错过了德拉科眼里流动的情绪。你将这苦涩的暗恋保护的很好,直到有一天魔药课后回到休息室,你听到几个低年级学生在讨论什么事情。

 “马尔福学长和帕金森学姐好像在一起了!”

 “真的吗?我一直觉得他们超级配的!”

 “而且两个人都是级长诶……”

 剩下的话你已经听不进去了,宛如被雷击了一般,你不知道你是如何走回寝室的,室友看到你失魂落魄地样子都关心的问你怎么了,你只是苦笑着摇头,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止不住。

 你停止了每天塞到他猫头鹰棚屋的青苹果,也减少了对他的关注。可你抑制不住地想他,导致你近日连连在魔药课上走神,不少被斯内普教授关禁闭。

 躺在床上,看着窗外光影交错的黑湖,你脑海中产生了一想法。

   你发誓这是你做的最愚蠢的一个决定。“梅林啊,我应该被分到格兰芬多的。”你在级长浴室前懊恼万分,作为一个德拉科吹你当然知道今天是德拉科当值,并且他每次巡视结束之后还会去级长浴室沐浴。你咬咬牙,先施了一个静音咒,轻轻念出级长浴室的口令,悄悄走了进去。

  水汽朦胧中,金色的发色泛着光泽,一向苍白的脸上染上了些许红晕,好看的腰线和分明的腹肌……梅林!你觉得就算是被斯内普教授关一个月的禁闭也值了。

 “Incarcerous!”正沉浸美色的你丝毫没有发觉异常,被咒语击中,倒在地上动弹不得。

 “well这位小姐,没什么要说的吗?”

 德拉科穿着墨绿色的丝绸袍子,系带松垮地系在腰间,未干的水珠顺着脖子流进衣服里,你觉得这是对你极大的诱惑,但也知道此时犯花痴是不合时宜的。他解开了禁锢,你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手脚。

 “……好吧,就算是你给我一个索命咒我也要说,”你咬咬牙,“我喜欢你!”

 你没察觉到德拉科的变化,而是自顾自地继续说道:“我从刚入学不久就喜欢你了,但我没有帕金森那么勇敢,现在……你们也在一起了,那么……我祝福你们。”你装作潇洒地扭头打算离开,却被抓住了手腕。

 “谁给你的胆子让你这么戏弄一个马尔福?”德拉科有些怒色,“我本以为你能看出我的心意!长桌上你投向我的目光,我被鹰头马身有翼兽抓伤后,你每天悄悄地去看我,每天的青苹果……我都知道。”

 你感觉胸腔中像是充满了粉红色的气体,让你整个人开心地都要飘起来。

 “你是怎么认出,探望你的是我……”你稳定了一下心神,带着些期许地目光。

 “你身上小苍兰和洋甘菊的味道,我早已铭记于心。”德拉科挑了挑眉,“再说,帕金森早已和扎比尼在一起了,谣言会不攻自破的。”

 你现在只觉得庆幸,一部分是你免去了被级长惩罚的结果,另一部分是,你喜欢的人也正好喜欢你。

 “这位小姐,你不会以为你能免去惩罚吧。”德拉科话锋一转,脸上出现了平时顽劣的笑容,“由于你冲撞级长,并未在宵禁之前赶回宿舍,你将受到级长的惩罚。”

 德拉科一把将你拉进,牵起你的手放在他腰间的系带上,在你耳边压低声音说:“至于惩罚的内容,要看你表现了,马尔福夫人。”

  德拉科:芜湖~潘西,我有老婆了!


塞德里克(私设同院不同级)

 “这位同学,你真的不打算解释什么吗?”此时,级长浴室里,赫奇帕奇的好好先生下半身裹着一条浴巾,一脸无措地看着你。我应该更加努力学魔咒课的!幻身咒失败的你暗自叫苦。

 “我说……我是碰巧路过你信吗?”你扯了一个蹩脚的理由,说完恨不得把自己扔到黑湖里喂乌贼。谁会相信这种鬼话啊!

 这荒唐的一切还要从你和闺蜜罗莎琳打赌开始。

  “我这次魔药考试绝对绝对不会拿T的!”作为一个常年垫底的魔药白痴,你立下了豪言壮志。毕竟你厚着脸皮请教了塞德里克好几次,你相信有了这位学霸的buff,你一定能逃离T的苦海,不然也太对不住你受他的追求者仇视的目光了。

 “是吗,那你敢不敢打个赌呢?”罗莎琳狡黠地眨眨眼睛。

 “赌就赌,谁怕谁!”你爽快的应下了赌约,但你还是高估了你自己在魔药方面的天赋。

 面对着羊皮纸上一个大大的T,“可恶的老蝙蝠!说吧……赌约是什么?”你放弃了挣扎。

 “也不是什么大事……”罗莎琳凑到你耳边。

 “什么!你疯了吗?!”你觉得自己是听错了,本以为惩罚是蜂蜜公爵的新品或文人居的香味墨水什么的,没想到竟然!

 “对,你没听错,我要你去偷看塞德里克洗澡。”罗莎琳一脸正气,你差点相信她在做一件正义的好事。

 “不,我不能,塞德里克会……”你不敢想象平日里总是笑着的面孔生气的样子。

 “拜托,我只是让你看一眼而已,又没让你干别的,”罗莎琳捏着你的手,“口令我都帮你问好了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。”

 你的脸不争气的红了,是的,暗恋这位阳光英俊的学长,可他就像太阳一样可望不可及,你只敢在原地抬头仰望他。

 你本打算就看一眼,可是美色误人,只一眼你就移不开步子了。

  于是就有了现在的局面。

 你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,面对塞德里克剑柄搬的目光,你就要被穿透。“学长,我……”你张了张嘴,“非常抱歉,我为我的鲁莽和失礼向你道歉。”

 “如果你因此讨厌我,这也是意料之中的……”眼泪不自觉的流出,你胡乱摸了把脸,对着塞德里克深鞠一躬,打算快速离开。

 “Accio!”你觉得整个人腾空而起,跌入一个温热的怀抱,“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某位小姐已经看了足足十分钟吗?”

 “!我……”你感觉自己后背紧贴着塞德里克的胸膛,衣服被浸湿后贴实感更加强烈。梅林的胡子啊,再不松手我就要去见梅林他老人家了!你晕晕乎乎地想。

 “级长浴室的口令是我让安德烈故意透露给罗莎琳的,你每次都能在图书馆碰到我是因为我每天都在那里等你。至于那个赌约……我很抱歉,我不小心听到了你们的谈话,所以才有了现在发生的事。”

 “……”你惊的说不出话,“所以……你喜欢我?”

 “……可能这有些荒唐,”塞德里克将你转过来,温柔的蜜棕色眼睛直击灵魂,“我经常在温室看到你独自一人照顾花草,还和它们聊天,为它们唱歌,使它们长得更更漂亮。我想你一定是个温柔善良的女孩子,虽然这有些失礼,但我每次都忍不住偷听你和花草的对话,直到有一次…你谈到了我,你说你喜欢我。”

 塞德里克顿了顿,随后笑得灿烂:“这位小姐,你成功赢得了赫奇帕奇级长的心。”

 你不敢相信地捂住脸,仿佛这只是一场梦,他将你紧紧抱住,一句话在你耳边炸开:“你逃不掉了,偷走了我的心的小女巫。”

  真正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姿态出现,平日里温和的小獾此刻露出了狡猾的一面。

  

 

 


 

 如果能得到红心和小蓝手会非常开心的!


  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1921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