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水纪

请多关照

【HP|众人×你】当你拉他逛夜市

短打

ooc算我的,如有撞梗很抱歉

内含哈利,德拉科,西奥多,罗恩,伍德,双子,塞德里克



⚡Harry

 “亲爱的,咱们家已经有很多蒲绒绒了,你忘了吗?”波特先生无奈地捏了捏眉头,看着自己蹲在卖兔子的地摊前不肯走的小妻子。

 “哈利……你看它多可爱呀,就养一只好嘛?” 你从笼子里抱出一只垂耳兔,举在脸前,目光闪烁的看着哈利。

 “……好吧,就这一次,下不为例。”

  哈利本来想告诉你这种兔子养不大,但他刚才仿佛看见了一只大型垂耳兔,还是散发着致命可爱光芒的那种,这谁顶得住啊。

 “亲爱的你真好,最爱你啦!”你看着掏出钱包付钱的丈夫在他脸上猛得亲了一口,不顾他红透的耳朵,你心想:下次依然有办法让你给我买宠物的【嘻】


     小女孩儿能有什么坏心思呢,只不过想要一只宠物罢了.jpg.



🐍Draco

  本来小少爷是打死都不愿来这种充满了麻瓜烟火气的地方的,但抵不住你的软磨硬泡,他半推半就的和你来了这里。 你看着和这里格格不入的眼前人,有些头痛。

 “你居然让我穿麻瓜的衣服!”德拉科生气地大叫,惹得一旁人纷纷侧目。 “嘘!我的大少爷,小点声!”你连忙捂住他的嘴,“你也不想被发现吧…”

 德拉科眨了眨眼睛,最后不情不愿地哼了一声,算是妥协了。你无奈地摇摇头:真是个祖宗。

 “德拉科你看那儿!”你看着那边的真人VR兴奋的拉住了德拉科的袖子,“感觉好好玩啊!”

 “嘁,”他不屑的撇了一眼,“麻瓜的东西有什么好的。”

 “拜托~德拉科,就买一台嘛~”你摇晃着他的胳膊,“反正你也不差钱对不对?”

 德拉科最受不了你的星星眼,加上马尔福的尊严不允许他说买不起,于是他爽快的给你买了。你:计划通✓

     

还记得前几天的马尔福少爷还一脸嫌弃的拒绝VR,现在已经是第三次邀请你和他对打了。你一脸黑线的看着玩的兴致勃勃的德拉科。

 “咳……麻瓜发明的东西,还是有点用的嘛。”面对你戏谑的眼神,德拉科把头扭到一旁,不情愿地哼唧了两声。真是口嫌体正直



📖Theodore

 “…………”你看着熙熙攘攘的人潮陷入了寂静,因为你把西奥多弄丢了。

回想今天是自己死命拉着他出来玩,这个纯血家族的少爷一次都没来过麻瓜世界,性子孤僻也不懂与巫师沟通,更别说麻瓜了。他现在会在哪儿呢……

 你漫无目的地寻找着,心中的愧疚与担心如潮水般涌上心头:西奥你不能有事!

 “我错了妈妈,我下次再也不乱跑了,”一个小女孩儿拉着母亲的手,像是刚哭过的样子,“但是妈妈,收留处的那个大哥哥超级好!我下次还能来这里找他吗……”她被母亲牵走了,声音渐渐变小。

 你似乎有了些眉目,加快脚步向走失儿童收留处走去。刚掀开帐帘,你看到了令你吃惊的一幕:西奥多被一群麻瓜小孩子围在中间,读着麻瓜小孩的童话书。你觉得你的嘴现在能塞下一个巨怪。

 黄色的光线照在他身上,使整个人褪去了往日的冷冽,棕色的头发让他更显温柔。他的眼睛向下看着,睫毛在脸上投下了小扇一般的阴影。故事从他口中讲出,本来就温柔的声音放得更加轻柔,引得孩子们专心致志地围成一圈,抬着头出神地听他讲故事。

 突然,他抬头看到了你。你看到他温柔的冲你笑了,蓝色的眼睛突然间被点亮。他把书合上从一堆小孩子里站起来,一个小男孩儿怯生生的拉住他,又带着些许期待:“哥哥,不讲故事了吗?”

 “我要走了,”西奥多摸了摸小男孩儿的头,看向你,“因为姐姐来接哥哥了。”


 你:西奥,你不是受不了麻瓜吗,那怎么还……

 西奥多:……因为你,我有在改正。【你常常跟他讲让他不要带有血统偏见】



🍗Ron

  “噢亲爱的,这就是麻瓜的夜市吗?”罗恩看着一个个紧挨着的小吃摊,双眼泛光。

  “……是的,”你看了一眼口水都要流出来的罗恩,“或许你应该注意一下你的形象。”

 罗恩象征性的擦了擦嘴角,便意气风发【?】的走进了美食街。

 全程除了“Bloody hell!”和“好吃”之外,你似乎没听到罗恩说什么其他的话。让他陪自己逛街的计划又泡汤了,在霍格莫德他只知道去蜂蜜公爵买糖,本来这次是想转移他的注意力,再次失策了。你郁闷地想。当然,格兰芬多干饭王不是白叫的。

 于是这次的麻瓜世界之旅以罗恩撑到弯不下腰的肚子结束。他一边揉着肚子一边在你耳边滔滔不绝地进行美食评价:

 “虽然关东煮很好吃,但是量有点小……”

 “糖葫芦也很好吃就是山楂把我的牙酸倒了……”

 “臭豆腐虽然闻起来很臭,可味道真不错,可惜这次我只吃了两块……”

 “感觉最好吃的还是火锅,可以任意往里面加料……”

 …………

 “所以,亲爱的,我们下次还会来吗?”罗恩最后问出了他最想说的话。

 你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直跳,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:“不会了。”

 "!!!???Why?!”你没理会罗恩在身后撕心裂肺的大叫,只在心中暗暗发誓:我下次再带罗恩·韦斯莱带夜市,我就把自己变成一只鼻涕虫!



🧹Oliver

  奥利弗今天承诺要陪你逛街,取消了一场魁地奇训练,整个人有些无精打采。似乎一切事情都提不起他的兴趣,除了穿露肩装的你。直到路过了两台街头篮球机。

  人特别多,都是观看比赛的,你也停在那里看了看热闹。胜者是个梳脏辫打耳钉的邪气帅哥,他看到站在人群前方的你,并冲你挑了挑眉。虽然你无所谓,可你的男朋友并不这么觉得,你觉得他周围瞬间低了几度。

  “没人告诉过你要管好自己的眼睛吗,小子。”奥利弗·伍德感觉自己受到了极大的挑衅,他的双手紧紧攥成拳,青筋暴起。

  “奥利弗……”你知道凭一个魁地奇守门员的力气,这小子一定会从街这头飞到那头。你有些担心地拽住了他的衣摆。他用手轻轻覆住捏了捏,示意你他没事。

  “……来打一场?”那男生像是才看到你身旁的奥利弗,不屑的说。

  “来。”奥利弗没多说,直接站在了另一台机器旁边。经过刚才几轮的观察,他已经掌握了篮球机的要领,守门员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。此时你只好祈求他能给对手留点颜面。

  奥利弗·伍德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,和错失学院杯的感觉不同,更像是一场赌上他男人尊严的比赛。他动作迅速敏捷,每次都精准入篮,从开始到结束无一失误,最后漏掉的一球还是为了保留对方的颜面而故意放水的。他就这样轻而易举的赢了比赛顺便破了记录。

  红色的“GAME OVER”在屏幕上闪动,奥利弗看都不看地搂着你扭头就走,留给了对手一个潇洒的背影。走了许久,你不禁觉得他有些幼稚,“噗嗤”笑了出来。

  “怎么了,我做的不对吗?”他疑惑地看着你,眼睛湿漉漉的等待你的答复。 “不奥利弗,没人能比你更帅了!”你开心的搂住他的脖子亲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  奥利弗·伍德此刻只想摁住你狂亲一顿,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。

 

  

🎊双子

 别的不说,他们把整条街的整蛊玩具都摸了个透彻,感叹于麻瓜的奇思妙想,并打算在此基础上改造升级用在他们的韦斯莱双子产品中。



🦡塞德里克

 你:当事人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

 果然塞德里克的魅力是无限大的,现在已经是第十五个忽略你找他要联系方式的女生了。善良的赫奇帕奇当然不会拒绝,但狡猾的小獾给每个人写了不一样的数字乱码。

 “你可真是受欢迎啊,我们亲爱的迪戈里先生。”你语气酸溜溜的说,就差在脸上写下“我是柠檬精”了。

 “甜心吃醋了?”塞德里克从身后抱住你,将脑袋埋在你的颈窝讨好地蹭蹭,“这是我的过失,但你知道的,我……”你知道塞德里克很难办,叹了口气,转过身抱住他:“我都知道。”

  虽然嘴上说着理解,但是有哪个女生会喜欢自己的男朋友那么招人喜欢啊。你连吃小蛋糕的时候都有些闷闷不乐,这种情绪当然逃不过塞德里克的眼睛,他感到很自责,明明是过来散心的,却又让你难过了。

  麻瓜的作息时间很奇怪,好像越晚他们越兴奋,街上的人比刚才还要多。你紧紧拉着塞德里克的手,防止被拥挤的人群挤散,突然天上炸开了绚丽的烟花。

  “是烟花诶!”

 “今天好像是放烟火日来着。”

 “好漂亮啊……”

  涌动的人潮停了下来,欣赏这一烟火盛宴。你在拥挤的人群中有些喘不过气,想踮着脚尽量呼吸新鲜的空气。

  “甜心,上来吧。”一旁的塞德里克蹲了下来,把他宽阔的后背呈现给你,他的意思是——让你坐在他的肩膀上!!!“塞德,这……”你有些难为情,但拗不过他执着的眼神,轻轻坐在了他的肩膀上,他很轻松地把你托了起来。“塞德!”你惊呼一声,但你发现这担心是多余的,塞德里克保持着很好的重心,双手紧抓你的小腿,保护着你的安全。

  上面的空气很清新,夏日的晚风吹的你微醺,周围女孩子投来的羡慕眼光又让你有些小骄傲,焰火好像更美了。

 烟花表演结束后,在你的强烈要求下塞德里克才把你放下来,毕竟你可没有承受这样招摇过市和周围人目光的心理能力,你的羞耻心会爆炸的!

  “塞德……我重吗?”塞德里克乖巧地坐在街边的长椅上,你帮他捏着肩膀和脖子。 “重。”你听到这话心沉了一下。“因为你是我的全世界啊。”“……塞德里克你都哪儿学来的这些话!”你加重了手上的力气,他连连求饶。虽然土味情话很致命,但是……对你还是挺受用的。你摸着发热的耳朵,偷笑着想。

  “不好意思,请问您可以帮我们照张相吗?”一个年轻男孩儿走过来,请求你们帮他和他女朋友照张相。“当然可以。”塞德里克笑着接过相机,相机里的二人笑得甜蜜。

  “谢谢,作为回礼我也帮您照一张吧。”男孩儿感激地说。

  “好。”塞德里克赶在你之前一口答应,还朝你眨眨眼睛。

  “3、2、1,茄子!”

  在快门落下的一瞬间,塞德里克的吻也落在了你的右脸颊上,被记录在了麻瓜照片里。那个男孩儿将照片送给了你们。

   即使多年婚后,这张不会动的相片依然被塞德里克珍藏在相册的第一页,后来有了儿子,他指着照片告诉他,这是他的父母少年时最珍贵的回忆之一。

  



如果能得到评论和红心会非常开心的!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

评论(38)

热度(1380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